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上个厕所,我被落在了高速公路服务区!
来自 阳光重庆 发布时间:2022-1-24

日前,市民黄先生(化名)反映,自己在乘坐长途客运班车时,被驾驶员落在了高速公路服务区。

1月11日14:40,黄先生在龙头寺汽车站乘坐客运班车前往巫山,17:07到达梁平高速公路服务区,黄先生和其他部分乘客下车上厕所、购买食品。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我回到班车停靠位置准备登车时发现,班车已经驶离了服务区。”随后,黄先生只好搭乘出租车继续赶往巫山。

“驾驶员出发前难道不清点人数吗?”黄先生认为,该趟班车驾驶员未尽到职责,希望主管部门进行处理。

接到反映后,重庆市交通局责成江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经查,黄先生所乘班车(渝A0G597)驾驶员当日在梁平高速公路服务区发车时未清点乘客人数,导致黄先生被遗落在了服务区。

对此,江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责令班车所属企业渝运二分公司进行处理,对驾驶员加强教育,严格遵守服务规范,提升服务水平。

目前,渝运二分公司已联系黄先生表达歉意,并退还了200元打车费和144元班车车票费用,同时根据公司驾驶员管理办法对该驾驶员给予了扣除当月服务质量考核的处罚。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