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江津客运中心双福售票处购票 乘客无法乘车
阳光重庆 2021年5月24日

“明明花钱买了汽车票,为什么不让我上车?!”日前,张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江津客运中心管理混乱,导致购票乘客无法乘车。

5月1日,张先生通过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愉客行”APP,购买了当日9:05江津客运中心到九龙坡区陈家坪的汽车票,票面显示双福上车、票价15元。

愉客行平台截图

当天早上8:40左右,张先生到达江津客运中心双福车站,取票后便准备按照汽车票显示的车辆班次登车出发,但驾驶员却告知“上不了了”。

“他说这班车坐满了,让我等下一班车再走。”面对这种情况,张先生虽满心疑惑“为什么不按车票载客发车?”,但也无能为力,只好回来再等9:40的下一班车。

然而,当9:40的班车到站,张先生正准备登车时,又遇到了问题:“这个驾驶员又告诉我,说我的票不是他们的班次,他们不认。”

连续两次登车被拒后,张先生找到车站工作人员讨要说法,工作人员的态度却极不耐烦:“我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花了钱买的有票还上不了车?他说,没有为什么,你自己没赶上车关我什么事? ”

由于和车站工作人员交涉无果,又不能耽误行程,张先生最终只好花费100元搭乘出租车从江津赶到陈家坪。5月1日中午,张先生将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经阳光重庆转办,江津区道路运输中心对相关问题展开调查,并于5月11日给出了书面回复:经查,张先生当日所购车票标示班车为重庆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江津分公司车辆,车牌号为渝A09G01,所反映的“购票无法上车、工作人员(实为江津客运中心双福售票处售票员)态度差”问题属实。

目前,江津区道路运输中心已责令重庆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江津分公司向张先生赔礼道歉,并全额退票;责令涉事班车驾驶员、售票人员书面检讨并按公司规定予以处罚。

此外,江津区道路运输中心还要求重庆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江津分公司对从业人员加强运输服务质量教育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日常出行过程中,如你也遇到客运站场管理不到位、工作人员态度差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