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小区房屋装饰梁脱落悬空,还没人管?
阳光重庆 2021年2月22日

南岸区庆隆南山高尔夫四组团叠滟岭小区的李先生有些无奈。这件事他从去年8月至今一直在关注,可明显存在的安全隐患,却始终未彻底解决。

2020年8月8日,李先生第一次向阳光重庆反映,小区有好几栋房屋的装饰梁都发生脱落。曾反映给物业,物业却推脱说房子已过保质期,需要大修基金维修。

但李先生认为,目前安全隐患严重,应该即刻采取措施,希望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

经转办,南岸区长生桥镇茶花社区对此事做出回应:

庆隆高尔夫小区地处茶花社区,由众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0年建成交付,现由众联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

经查,庆隆南山高尔夫四组团叠滟岭小区部分楼栋装饰梁脱落情况属实。根据物业企业反馈,目前装饰梁已过质保期,2020年6月物业启动2/3业主签字程序拟通过申请使用物业专项维修基金对装饰梁进行维修,并于2020年7月通过了2/3业主签字,目前已将申请材料交南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物业专项维修基金管理中心审核。

接下来,长生桥镇一是督促物业于9月25日起逐栋排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做好安全警示标识;二是要求物业企业待预审通过后及时组织维修。

原本以为隐患终于要得到排除了,结果李先生告诉我们:“仅处理了一栋房子的问题。”其它隐患呢?还不知道具体处理时间。

2021年2月,阳光重庆再次收到了李先生的投诉,毋庸置疑,问题还没解决!

经二次转办,物业已于2月8日将悬空的装饰梁清除,安全隐患排除。

这一次,李先生很高兴,他说:“问题解决了,这次满意了,感谢你们。”

若你所在小区物业不作为、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可点击下方图片,或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