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回复“立即处理”近一个月,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阳光重庆 2020年11月10日

合川区双凤镇佛山村2社大坟山院子周围有多个马蜂窝,附近村民担心不已。但让人不解的是,群众于10月2日投诉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到底怎么回事呢?

马蜂窝蜇伤村民

投诉一个月无下文

因马蜂窝问题多次向当地反映无果,周先生于10月2日通过阳光重庆进行了投诉。他说:“我拍的这张照片是挂得最高的一个马蜂窝,在这附近还有3个,已有人被蜇伤,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协调处理。”

照片由市民周先生提供

经转办,10月12日,合川区双凤镇佛山村回复:已联系相关部门,立即处理。

随后,阳光重庆回访周先生,对方表示马蜂窝依然存在,根本没有解决。

阳光重庆多次转办

部门均回复“立即处理”

于是,阳光重庆第二次进行了转办,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急民之所急,切实解决该问题。可二次转办、三次转办后,佛山村给予的回复都一模一样。这“立即处理”回复了一个月还是“立即处理”!

11月6日,阳光重庆再次致电周先生,他表示很无奈,这根本没有任何改变呢,立即处理到哪里去了?

经阳光重庆再次核实,了解到,镇综治办没有专业工具,摘取马蜂窝存在一定难度。相关工作人员称,争取本周内解决该问题。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