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转办四次,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
阳光重庆 2020年10月31日

江津区骑龙山庄一业主私自硬化小区公用绿地安装地锁,按规定本应拆除。没想到市民王先生三次投诉、阳光重庆三次转办,耗时三个多月,办理单位白纸黑字承诺的“一周内恢复绿化”却并未兑现。经阳光重庆第四次转办,这件事终于解决了!

三次投诉 办理单位次次“责令整改”

2020年7月28日,江津区鼎山街道琅山社区首次针对“私安地锁一事”做出回应:

7月27日下午,鼎山大队执法人员前往骑龙山庄小区对三家违规占绿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鼎山大队已责令业主自行整改,逾期未整改,鼎山大队将联合小区物业对硬化部分进行复绿。下一步,鼎山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占绿坚决予以制止。

8月13日,市民王先生发来了时隔大半个月以后的“最新照片”:

经阳光重庆再次转办,8月27日,江津区鼎山街道琅山社区第二次针对此事做出回应:物业公司已向其三家占绿业主张贴自行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一周内自行恢复绿化,如不自行恢复,物业将联系鼎山执法大队对其进行强制恢复绿化。

10月12日,王先生第三次投诉:问题并没有整改。

10月16日,江津区鼎山街道琅山社区第三次回应:

第一,社区多部门上报,定于2020年10月16日上午将对该小区本户业主私自占用硬化小区公用绿化问题进行现场处置。

第二,接王先生第一次反映后,第一时间电话与王先生核实地点,并通知物业前往实地查看,并将照片传于社区,社区再次上报市政监察大队。第二次反映后,由于系统工作人员张某请假,由社区其它工作人员将此事再次向市政监察大队上报,市政监察大队回复已责令物业整改,至今物业未整改。

阳光重庆第四次转办 终于解决了

10月26日,阳光重庆收到市民王先生第四次投诉:时隔十天,至今三次回应“责令整改”、“强制恢复绿化”的承诺,依然没有兑现。不仅绿化没有恢复,水泥地依旧,连私自安装的地锁都“纹丝不动”。

早在数月前就承诺的“一周内恢复绿化”,到底什么原因导致迟迟未能履责?白纸黑字的处理方案,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落实?阳光重庆第四次将该问题转至江津区办理。

10月30日,阳光重庆致电王先生回访,其表示:“地锁终于拆除了!”

如果你也遇到部门不作为、承诺未兑现等相关问题线索,请向阳光重庆填写详细信息,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