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接房一年多,小区地面发生沉降!
阳光重庆 2020年10月16日

最近两个月,杨女士一直在为一件事提心吊胆:“在江津金科世界城购买的洋房,接房才一年,地面就出现了下沉。”

据杨女士介绍,金科世界城共有29栋房屋,2018年她在小区24栋购买了一套洋房,2019年6月接房,今年8月无意中发现24栋的地面出现了下沉。

诉求人供图

“小区11-25栋是洋房,据业主在业主群里反馈,几乎所有洋房楼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地面下沉现象。”杨女士说其他洋房楼栋都是一些小裂缝,问题最严重的就是24栋,地面沉降高度最高达到了10公分。

诉求人供图

杨女士说,考虑到地面沉降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今年8月,小区业主曾向开发商和小区物业反映过该问题,当时得到的答复是待完全排查隐患后予以整改,但至今未看到排查结果和整改方案。

10月10日,她将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整改。

诉求人供图

经转办,10月12日,江津区几江街道给出了答复:“经与小区物业共同到现场查看,发现此次问题系绿化回填土下沉(并非房屋地基下沉),物业已出具整改方案,并在小区业主群进行了公示,近期将安排施工人员修复。”

10月15日,金科世界城物业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向阳光重庆表示,目前已安排施工人员对部分区域的绿化回填下沉进行了修复,剩下区域待天气转晴后予以实施。

如你也遇到了购房和房屋质量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或投诉,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