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居民通行要道有隐患,反映3年多未解决!
阳光重庆 2020年10月13日

“这条道路上的围墙问题拖延几年了,真是不可思议!”2020年10月9日,市民邹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巴南区花溪街道江南水乡通往石龙桥的道路,存在安全隐患。曾找过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也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可一直无处理进展。

2020年7月28日市民陈先生提供照片

据邹先生介绍,这条路是周边小区居民通往李家沱的必经之路,包括清华小学就在附近,学生上学也得通行。

“原本我们江南水乡就是一个比较大的小区,加之周边还有巴比亚半山、南溪书香、南城花园等小区,涉及居民较多。现围墙不仅垮塌,还会因暴雨涨水被淹。一旦被淹,我们就得从重庆理工大学绕行,多走30分钟左右的路程。而更担心的是学生,绕行路段不仅车多,还得多过7、8个红绿灯。”邹先生说。

2020年9月1日市民王先生提供视频

小编通过阳光重庆民情系统查询发现,从2017年10月至今,阳光重庆已陆续收到多位市民反映该问题,而街道社区回复均大致相同:正在走程序、正在处置中……

那么,拖延几年的问题为何迟迟得不到处理?究竟何时才能解决?

2020年10月10日,经向花溪街道应急办了解得知,理工雅苑小区是重庆理工大学的集资建房,经多次协调,现确定由重庆理工大学接手处理此事。目前正在申请资金、设计方案等流程。

同时,阳光重庆致电重庆理工大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安排好施工队,目前因连续下雨暂缓施工,待天气连续晴朗,方可施工。

当日,阳光重庆将该情况及时反馈给诉求人邹先生,我们也会一同关注最终的处理结果。

生活中,如果你遇到公共设施建设损坏、未及时修缮等问题,可向阳光重庆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