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太好了,房屋开始修缮了!
阳光重庆 2020年9月21日

房子出现下陷、裂缝问题,怎么住得安心?这成了万州区渡河村10组村民牟先生的“心病”。

据牟先生介绍,今年7月以来,雨水较多,连续下雨长达一个多月,房屋原本在几年前就有些问题,但这一次不仅房屋下陷,还有很大的裂缝。

市民牟先生供图

“有些地方的裂缝可以放进去几根手指”,牟先生向当地政府求助后未得到回复,他于8月17日通过阳光重庆反映该问题,希望能尽快得到有关部门的帮助。

收到诉求后,阳光重庆立即转至万州区相关部门处理。万州区走马镇积极配合,协调处理此事,于8月21日给予回复:

镇政府于8月19日邀请了有关专家到现场勘查,并提出了整改办法,预计18天内能完成整改。

9月9日,阳光重庆致电牟先生询问最新情况,牟先生表示:房屋已在修补中。

9月17日,牟先生很担心地告诉我们,房屋还是没有修好。“一楼已经修了,但二楼的多处裂缝依然存在。”牟先生说。

当天,走马镇相关工作人员也再次做了介绍,整改是按照专家建议执行,目前底层桩基问题已处理,需等待20天底层稳固后,再对其他裂缝进行修补。

牟先生的顾虑打消了,他将持续关注房屋维修进展情况,希望通过有关部门的协助,尽快解决住房问题。

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请点击“下方图片”或“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向阳光重庆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并对办理结果实行跟踪回访。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