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扎心了!刚买的房子,屋顶就出现了裂缝
阳光重庆 2020年9月8日

周女士于2019年5月购买了九龙坡区五台山立交附近的盛资尹朝社(印江州)2期商品房一套,2020年8月接房。近期,周女士发现:“房顶开裂严重,且裂缝不断增加,我们担心房屋主体存在质量安全隐患。”

出现房屋开裂现象不止周女士一家。周女士介绍:“印江州多栋楼的房屋均出现墙面及天花板开裂现象,经过铲开乳胶漆基膜发现,裂纹是浇筑层出现断裂引起的。”

而该问题反映了2个月,开发商还未拿出解决方案。“自6月30日开放日起,业主便已将房屋开裂问题告知开发商,但开发商至今未解决。”

据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信息平台显示,盛资尹朝社(印江州)项目由重庆盛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重庆盛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旭辉(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经阳光重庆平台转办,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8月28日作出回应: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于8月20日进行了现场查看,印江州2期房屋开裂情况属实。

8月20日当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对印江州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约谈,督促建设单位落实整改。

目前,开发商重庆盛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委托房屋鉴定单位对印江州房屋进行鉴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继续跟踪鉴定结果并进行下一步处理。

房屋鉴定及后续处置情况,阳光重庆平台将继续关注。

如果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反映或咨询,请提交诉求,阳光重庆将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