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我家阳台前违规搭建的广告牌终于拆了!”
阳光重庆 2020年8月24日

7月14日,家住荣昌区水口寺老小区的胡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6月19日左右,康宁幼儿园在小区前面的商铺楼顶搭建大型广告牌。

“我已经在这个小区居住20多年了,现在一块巨大的广告牌立在阳台外,直接挡住了我家的视线和光线,原本明亮的屋子变黑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胡先生说。

胡先生反映的广告牌

经阳光重庆转办,7月27日,荣昌区昌元街道回复:昌元城管大队已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商户承诺在规定时间内整改现有广告牌,并及时申请相关手续。

一周过去了,广告牌还是依然存在。8月3日,胡先生通过阳光重庆再次反映该问题。

8月12日,荣昌区昌元街道再次回复:康宁幼儿园的广告牌确在今年6月份搭建,且未在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许可证,属于违规搭建。对此,昌元城管大队立即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那么,广告牌何时能彻底拆除呢?8月13日,阳光重庆致电胡先生了解现场情况,胡先生表示,今天早上出门看到广告海报已拆除,但广告牌框架还在。

8月14日,阳光重庆再次致电胡先生得知,广告牌已完全拆除,问题圆满得到解决!

胡先生提供的广告牌拆除照片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遇到有人乱搭乱建等情况,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