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跟踪]停车位设在盲道上,经阳光重庆转办,部门回复将进行调整!
阳光重庆 2020年8月11日

7月9日,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曾刊发文章《停车位设在盲道上,你敢不敢去停?》,报道了潼南区凉风垭广宇路安置房旁至金海洋市场十字路口处的人行道,盲道全部被占用划成停车位一事。

接到该诉求后,阳光重庆及时转至有关部门办理,现已收到潼南区城市管理局的具体答复:

经核实,马先生的反映属实,凉风垭广宇路1安置房旁至金海洋市场十字路口处的人行道确实存在车位占用盲道的情况。但由于该处区域停车位较紧张,停车需求大,城管支队决定保留该处停车位。

为保障盲人出行便利,潼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联系潼南区城管局设施所更改盲道。

马先生对此表示,将关注最终的处理结果。我们也欢迎周边群众一起监督,随时留言向我们反馈最新情况。

如果你也遇到规划停车位不合理等问题,请提交诉求,阳光重庆会及时进行转办,切实为广大群众纾困解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