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追踪]开发商占道设置大型盆栽,已全部移除!
阳光重庆 2020年8月9日

7月25日,阳光重庆刊发文章《开发商在行车道设置大型盆栽,多次反映未处理!》对市民反映“北碚区童家溪镇香溪路被一排大型盆栽阻挡2年”的问题进行曝光。8月3日,北碚区蔡同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回复:已责令奥园天悦湾施工方于7月30日对占道盆栽进行移除,阻挡道路问题得到解决。

北碚区蔡同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供图

事件回顾

今年6月,市民陈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北碚区童家溪镇香溪路,被奥园天悦湾开发商设置的一排大型盆栽阻挡2年,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拆除。

陈先生6月3日供图

6月12日,北碚区童家溪镇天成社区答复:“已联系相关公司尽快拆除盆栽。”

7月6日,陈先生再次反映,占道盆栽仍未拆除。

陈先生7月6日供图

7月7日,北碚区童家溪镇天成社区再次答复:“已将问题反馈给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他们立即展开调查,并与奥园(骄)地产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要求立即移除占道盆景。”

7月21日,陈先生在接受阳光重庆追踪回访时表示,占道盆栽依旧未拆除。

8月3日,北碚区蔡同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回复:已责令奥园天悦湾施工方于7月30日对占道盆栽进行移除,阻挡道路问题得到解决。

日常生活中,若你也遇到问题需咨询或投诉,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会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