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投诉3次、历时3个月,这个轨道站的电梯终于恢复运行了!
阳光重庆 2020年7月20日

“轨道交通6号线悦来站2号出入口的双向扶梯长期处于‘罢工’状态。”在附近工作的陈女士,每次路过都很无奈,这进出轨道站都得走楼梯,的确不方便。于是,陈女士将该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可没想到这一投诉就是3个月。

市民投诉时间线

事情还得从今年的3月份说起。

第一次投诉:

2020年3月25日,陈女士向阳光重庆提交了诉求。从她提供的照片来看,该出入口的两边扶梯均未运行,每个扶梯口还设有围栏,明确标有“禁止通行”字样。

诉求人供图

经转办,4月3日,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回复:

目前,轨道集团已完成6号线悦来站2号出入口电扶梯故障修复,正在办理运行前的相关手续,预计2020年4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

第二次投诉:

预计4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这说好的时间,足足超过了1个多月,扶梯仍然没有运行。5月23日,陈女士再次提交诉求反映该问题。

经二次转办,6月5日,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做出回应:

经核实,轨道集团已完成悦来站2号出入口电扶梯的施工工作,预计2020年6月中旬可投入使用。

9日上午,阳光重庆致电陈女士,她已知晓相关回复,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落实。

第三次投诉:

10天过去了,6月20日,阳光重庆收到了陈女士的第三封投诉。

“每次投诉后,有关部门都会告诉我一个时间点,可这么多天过去了,扶梯还是没有反应。”陈女士说:“我一直很疑惑,扶梯两边上下口都树立了检修公示牌,可检修花一个月都完不成吗?虽然有关部门也曾告诉我还需交付,但这一等就是3个月。”

诉求人供图

经阳光重庆第三次转办,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7月8日,重庆市国资委回复称:经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轨道集团核实,悦来站2号出入口电扶梯已于2020年7月1日开启运行。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7月13日,陈女士也证实,扶梯已经开启了。投诉3次、历时3个月的问题终于圆满解决!

温馨提示:在你身边是否存在公共设施久坏不修、缺失等情况,例如:公园内配套设施损坏、公共厕所堵塞、人行护栏遭人为破坏、路灯长期“罢工”等,这些问题均可向阳光重庆反映。

投诉渠道: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