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准确消息来了!市民多次反映的蔡家LC4路,预计年内可开工建设
阳光重庆 2020年6月15日

北碚区蔡家岗街道LC4断头路究竟什么时候修?准备工作要做多久?这个无数市民追问多年的问题,经阳光重庆多次转办、多部门持续跟进下,近日终于有了确切答案:蔡家LC4路,目前正在办理该道路前期手续,正常情况下,预计年内可开工建设。

一条市民们追问2年的路:

2018年10月

2018年10月,市民王先生在阳光重庆咨询:LC4断头路究竟何时才能完善?希望给一个确切时间!

经阳光重庆转办,北碚区蔡同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回应:

根据市政府批准的两江蔡家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C4路位于重庆市城投集团储备地范围内。因其周边地块(两江名居公租房)和已建的LC2路与控规存在一定高差,需进行控规维护。现LC4路已完成方案设计,待完成行政处罚和控规维护后,将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2019年6月

2019年6月,市民吴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LC4断头路围而不修,影响正常通行。

经阳光重庆转办,北碚区蔡家岗街道两江名居南社区回应了此事的新进展:目前LC4路已完成道路控规调维护和方案设计,正在申报该项目选址。

2019年10月

2019年10月,市民郑先生向阳光重庆跟进LC4断头路的建设计划。

经阳光重庆转办,北碚区蔡家组团(同兴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回应:

目前已完成方案设计,正在进行方案审批,并已取得轨道专项意见,同步进行施工联系图设计,力争月底完成。待取得用地预审后,开展下一步工作。

2020年4月

准确答案来了:预计年内开工

时间来到2020年4月,市民赵女士的咨询,终于将这个多位市民持续追问、阳光重庆反复转办、多部门持续跟进的问题,追问出准确答案。

按照重庆市国资委在阳光重庆网回复的消息:北碚蔡家隆鑫爱情海小区广场旁道路为蔡家LC4路,目前正在办理该道路前期手续,正常情况下,预计年内可开工建设。

阳光重庆也将持续关注。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遇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直接点击“下方图片”提交诉求,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