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奥园水云间清水房钢筋裸露
阳光重庆 2020年5月22日

日前,毛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她在南岸区奥园水云间A区购买的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协调解决。

毛女士说,该套房屋是2017年购买的二手清水房,近期准备装修时,家人却发现卫生间及卧室顶部现浇板的钢筋大面积外露锈蚀:“混凝土保护层厚度完全不符合施工规范,有安全隐患。”

此外,毛女士在现场还发现房屋景观阳台也存在漏水现象:“不知道是不是施工不合格造成的。”

房屋顶部现浇板钢筋外露锈蚀,毛女士供图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奥园水云间位于南岸茶园新区广福大道,由重庆粤奥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15年竣工,共计房屋917户。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26日,南岸区住建委工作人员现场查勘后确认毛女士反映问题属实:“针对卫生间、卧室顶面局部钢筋外露情况,现场责成责任单位编制整改方案,经设计单位认可后组织人员进行整改;针对景观阳台局部存在漏水现象,已责成开发企业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改。”

然而,5月21日,毛女士再次向阳光重庆反映,问题整改仍未落实:“通过前期有关部门协调,开发商给出了几个方案,但都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再次帮忙督促开发商进行整改。”

目前,阳光重庆已再次将问题转至南岸区相关部门办理,对于最终处理结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了房屋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可提交诉求,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