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每逢下雨这个小区的车库就漏水,现已制定整改方案!
阳光重庆 2020年5月21日

“桥达蓝湾半岛小区又被水淹了!”5月6日,市民何先生(化名)向阳光重庆反映:“小区车库和大厅一下雨就被淹,车库里边都可以养鱼划船了!

何先生介绍:“去年夏天,桥达蓝湾半岛小区就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业主和物业多次沟通都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记者查询阳光重庆民情民意系统发现,2019年5月以来,有多位群众反映“桥达蓝湾半岛车库和大厅被淹”的问题。

△2019年5月,桥达蓝湾半岛小区5栋大厅被淹,业主卷起裤腿蹚水回家。诉求人供图

2019年10月,两江新区建设局曾回复,桥达蓝湾半岛小区由重庆作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2017年建成,目前仍在质保期内。该小区车库和大厅被淹问题系排水系统不畅导致,现桥达蓝湾半岛建设单位承诺将于2019年10月30日前完成排水系统整改工作。

“可没想到,今年雨季一来,小区又开始漏水了,业主又要过蹚水回家的日子了!”

△今年5月6日,桥达蓝湾半岛小区5栋大厅和车库同样被水淹的情况。   诉求人供图

经阳光重庆多次转办,2020年5月14日,两江新区建设局再次作出回应:

接到投诉后,建管中心立即派监督人员对投诉情况进行了核查,大厅、车库局部渗漏情况属实。

目前,桥达蓝湾半岛建设单位已出具相应整改方案,何先生对整改方案表示认可。现场正在整改过程中。

在阳光重庆回访中,何先生表示:“希望这一次能彻底解决车库一下雨就漏水的问题,后续也将继续关注整改情况。”

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困难需要帮助,请提交诉求反映,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