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人和立交上跨桥路面有多处坑洞!
阳光重庆 2020年5月18日

“立交桥路面有坑洞,已裸露出钢筋!”4月26日,市民小张向阳光重庆反映,两江新区人和立交上跨桥路面破损,严重的坑洞已深及路基,安全隐患突出。【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人和大道人和立交上跨桥路面破损 钢筋裸露

据小张介绍,该路段本身车流量比较密集,加之现在路况差,驾驶员需要不断避让路面上大大小小的坑洞,极易造成车辆损害,或引发擦挂事故。

“该问题已不是一两天时间了,但一直没有人修复。希望道路养护方负起责任,做好道路养护工作。”小张说。

△以上图片来源:诉求人

经转办,5月6日,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核实,该反映情况属实。由于交通压力大,中心采取局部维修方式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现已完成维修。

5月9日,阳光重庆收到市民留言表示:道路上的坑洞确实已基本修复,解决了行车安全问题。同时,希望有关部门继续保持养护力度,以保障道路安全及通行。

生活中,若你也发现公路路况差、桥路破损、修复不及时等情况,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