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追踪】小区防疫消杀弄虚作假,物业公司这样回应!
阳光重庆 2020年5月18日

5月8日,阳光重庆刊发文章《小区防疫消杀弄虚作假!》,对“高新区富力城天禧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公共区域防疫消杀过程中‘弄虚作假’,只填记录不消杀”的问题进行了曝光。经转办,高新区虎溪街道虎兴社区责令涉事物业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彻查。

5月11日,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通过阳光重庆公布了调查处理结果:

针对该事件造成的影响,向小区业主致以诚挚的歉意。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5月1日起,我司物业服务项目由重庆华尔环境综合服务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尔公司)开展第三方保洁外包服务。经查,5月6日,华尔公司保洁员工张某兰、杨某柱在对富力城天禧项目园区进行日常消杀时,“对消杀记录进行提前签到作假”情况属实。华尔公司对员工培训不到位,监管不力。

事发后,我司第一时间对华尔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对涉事员工进行处罚,并对后续消杀工作作出全面整改:

华尔公司消杀人员每日必须在摄像头下报岗;我司在富力城天禧项目设立防疫监督小组,由保洁部主管每天对园区消杀情况进行监控督查,形成消杀记录;客服管家每天在微信朋友圈对消杀情况进行公示,项目负责人不定期调取监控监督,确保相关工作执行到位。

经回访,富力城天禧小区业主表示,小区防疫消杀工作目前已得到整改。

如你也发现有部门工作人员或物业管理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不作为的问题,请收集好相关证据,向阳光重庆举报,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