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过分!重庆融创一别墅区业主霸占小区儿童乐园
阳光重庆 2020年4月17日

“小区的儿童乐园,是专供孩子们玩耍的一片天地,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占用。”日前,王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巴南区融创爱丽舍庄园小区的儿童乐园被别墅区的一户业主霸占了,多次投诉至今没有解决。

融创爱丽舍庄园小区儿童乐园被别墅区业主圈占,王女士供图

“2019年下半年,发现别墅区这家业主修了铁丝网,把儿童乐园的绿化圈了一部分归他自己使用。”王女士说,小区儿童乐园的区域本来就少,如果都被业主圈占了,小朋友们就没有地方玩耍了。

为了及时遏制这股歪风,2019年10月起,王女士先后多次向小区物业和融创客服中心投诉,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今年4月4日,她将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希望相关部门督促该户业主归还儿童乐园用地。

4月10日,巴南区南泉街道鹿角社区回复:经南泉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核查,王女士反映情况属实,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涉事业主在10天内将占用区域恢复原状,如限期内未恢复,将上报巴南区城管执法支队对其进行处罚并强制拆除。

经回访了解,融创爱丽舍庄园小区内被圈占的儿童乐园目前仍未恢复原状。对于最终处理结果,阳光重庆将继续关注。

如果你也遇到小区公共用地被占、物业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