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追踪】重庆融创一别墅区业主霸占小区儿童乐园,现已恢复原状!
阳光重庆 2020年5月17日

4月17日,阳光重庆刊发文章《过分!重庆融创一别墅区业主霸占小区儿童乐园》,对王女士反映“巴南区融创爱丽舍庄园别墅区一业主违规圈占小区儿童乐园”的问题进行了曝光。日前,王女士向阳光重庆反馈,小区儿童乐园已恢复原状。

整改后的现场图片,王女士供图

事件回顾

2019年10月起,王女士先后多次向小区物业和融创客服中心投诉,巴南区融创爱丽舍庄园小别墅区一业主违规圈占小区儿童乐园,一直没得到解决。

整改前的现场图片,王女士供图

4月4日,她将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4月10日,巴南区南泉街道鹿角社区回复:王女士反映问题属实,南泉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已现场责令涉事业主在10天内将占用区域恢复原状,否则,将强制消除。

5月13日,王女士向阳光重庆反馈,4月20日,小区物业对涉事业主违建的铁丝网进行了拆除,并补栽了植被,儿童乐园绿化带目前已恢复原状。

如果你也遇到小区公共用地被占、物业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