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富力城天禧小区防疫消杀弄虚作假?!
阳光重庆 2020年5月8日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处在关键时期,决不能放松警惕。5月6日,多位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高新区富力城天禧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公共区域每日防疫消杀过程中“弄虚作假”,只填记录不消杀。【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大学城富力城天禧小区物业消毒作假 只填记录不消杀

业主王先生向阳光重庆提供的三份《2R轿厢消杀记录表》近照显示,富力城天禧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5月6日下午15:28填写了货梯轿厢17:00的消杀记录,在下午16:00左右分别填写了另外两部客梯17:00和16:43的消杀记录。

富力城天禧小区货梯《2R轿厢消杀记录表》,诉求人供图

富力城天禧小区客梯《2R轿厢消杀记录表》,诉求人供图

富力城天禧小区客梯《2R轿厢消杀记录表》,诉求人供图

“4月份以来,电梯里面就没有闻到过消毒水的味道。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懈怠,物业的做法完全是‘弄虚作假’,把疫情防控的命令当耳边风,把业主的生命当儿戏。”王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对该类问题严肃查处。

5月7日上午,富力城天禧小区物业负责人向阳光重庆表示,目前已接到业主投诉,物业按照规定对小区公共区域每天进行4次消杀,每次消杀必须严格执行并作好记录,“一次性填写多个时间段消杀记录”属个别员工的个人行为,已严重违反公司规定,将严肃处理,小区后期防疫消杀工作也将全面进行整改。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富力城天禧小区,别名富力城2R组团,由广州富力地产(重庆)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物业由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管理,小区共有住户3600户。

目前,阳光重庆已将该问题转至高新区相关部门办理,截至发稿暂未收到书面答复。对于最终处理结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如你也发现有部门工作人员或物业管理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不作为的问题,请收集好相关证据,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