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历时9个月多次反映,大足这条乡村公路终于要硬化了!
阳光重庆 2020年4月29日

“几年了,我们这里的公路还是老样子!”从去年开始,阳光重庆多次收到市民陈先生反映,大足区中敖镇关圣社区一乡村公路迟迟未修。关圣社区多次回复,但一直未兑现。具体怎么回事呢?

2019年7月14日

事情还得从去年7月说起。2019年7月14日,陈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2018年春节后,村里集资修公路,每户出资600元,钱给了,公路却一直没修。【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大足区中敖镇关胜村乡村公路一年多了没有修好

经转办,大足区中敖镇关圣社区对此回应:关圣社区九、十、十一组的公路,因为今年受天气和环保的影响,搅拌站全部关停,要等到八月份才能施工,争取2019年完成。

2020年3月31日

陈先生一直关注该乡村道路的修建情况!直到2020年3月31日,阳光重庆再次收到陈先生投诉:“村里说去年无论如何都要修路,现在还是食言了!周边很多乡村路都修好了,为什么我们要等这么久?”【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中敖镇关圣社区乡村公路几年未修好 到底怎么回事

经转办,4月14日,大足区中敖镇关圣社区回复:经关圣社区干部与施工方、陈先生沟通,陈先生同意施工方天晴再硬化公路的建议。

事实上,陈先生并不满意该回复。“现在说天晴了修路,这几天已经天晴了,还是没开工!就这短短1公里多的路,有这么难吗?”

经阳光重庆再次转办,大足区中敖镇关圣社区于4月17日给出了明确硬化时间,承诺4月26日前进场施工。

村民期盼多年的“修路”终于动工了!  

漫长的等待,快熬出头了!陈先生和周边村民都在期待,阳光重庆也一直在持续跟踪。然而,4月23日,陈先生反馈的情况仍不理想:“已经周四了,眼看又要到新的一周了,还是没有动静。”

24日,阳光重庆致电大足区中敖镇关圣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挖机已到位,即将进行硬化。去年承诺修建却未修一事,是资金链问题所致。

27日,陈先生很高兴地告诉阳光重庆:“昨天已经开始动工了,感谢你们为老百姓做实事!”

阳光重庆提醒:如果你发现公路破烂不堪、维修不及时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