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石料加工厂未经审批占用河道作业,已责令停产并拆除设备!
阳光重庆 2020年4月22日

@诉求人

3月29日,奉节县大树镇宝华村河坝居民王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宝华村2组的石料加工厂无相关手续,违规占地建厂并生产经营,2019年相关部门已责令其停止生产,但该厂至今仍在采砂作业。”

王女士介绍:“该石料加工厂经常偷采砂石,现场有大型机械设备,偷采砂石损坏了河道、破坏了生态环境、污染了水源、压坏了村公路,影响周边村民出行。”

@奉节县环境行政执法支队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7日,奉节县环境行政执法支队作出回应:

调查情况:经执法人员现场核实,王女士反映的企业实为冯某个人建设的石料加工厂,位于奉节县大树镇宝华村2组,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主要加工设备设施有:破碎机一台、传送带一套、沉淀池、堆料场等,未取得建设用地的相关审批手续。经调查,该石料加工厂服务于大树镇宝华村村级公路建设,成品不外售,仅供于该公路的修建。

处理结果:奉节县环境行政执法支队已于2019年对该石料加工厂未批先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2020年4月7日,奉节县环境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员现场复查,发现该石料加工厂已停止生产,机器设备已拆除,我队将加强对该石料加工厂的后续监管。

当日,经奉节县大树镇宝华村村委会现场检查,该石料加工厂确实已撤场。

如果你也遇到无相关审批手续违规建房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