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我太难了!定制鱼缸等待4个月,收货却遥遥无期!
阳光重庆 2020年4月21日

定制鱼缸远超期限不送货 究竟要等多久?

“买个鱼缸,我与商家前后沟通了不止十次!”近日,市民张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2019年12月4日,自己在江北区宏帆路望海花都1区1号神驰水族店购买一台鱼缸,可至今未收到货。具体怎么回事呢?

张先生告诉我们:“这个鱼缸总价3000多元,交了1500元押金,合同约定12月下旬送货,眼看时间到了,对方告诉他没生产好,然后口头约定2020年1月上旬送,可等到1月15日才送货上门。”

心心念念的鱼缸终于到了,可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此鱼缸非彼鱼缸。“等了这么久,送上门的货却发错了,刚好这个时间点又遇到春节、疫情,商家说厂里没上班。没办法,我只有继续等。可3月、4月我不断联系商家,还是迟迟没收到货。”张先生生气地说。

商家这样回应!

4月16日,阳光重庆致电神驰水族店,工作人员表示,12月底未送货,销售人员与张先生沟通,赠送200元的鱼作为补偿,但并未告知记者是什么原因。1月中旬,因鱼缸款式发错,正好遇上疫情,工厂没上班,所以拖延时间较长。近期将到货,并及时送货上门。

消费者否认商家说法!

“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谁愿意要200元的鱼,足足等待4个月呢!”张先生对商家赠送鱼儿的说法不认可。

“赠送鱼的事情是今年4月才和我们沟通,因送货遥遥无期,我当时很生气,告诉商家不送就不要了,商家才说赠送200元的鱼,但我并没有答应。”张先生说。

经阳光重庆与张先生沟通,他愿意等待商家近期送货上门。4月20日,张先生表示,前天已接到送货人员电话,称就这几天送来。对此,阳光重庆也将持续关注!

若你遇到商家售后服务不到位、霸王条款等消费类问题,可向阳光重庆投诉举报,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