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设施年久失修,南岸区开展辖区排查!
2023-03-21

近日,市民赵先生(化名)向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留言反映,南岸区万寿路中段红绿灯设置不明显,影响驾驶员观测视野:“信号灯太小了,不好观察!”

收到投诉,经初步核实,市“互联网+督查”平台立即转南岸区核查办理。

经南岸区公安分局调查核实,南岸区万寿路中段信号灯原L杆因年久失修,区交巡警支队为保障基本的出行需要,采取了临时使用单立柱信号灯方式保障出行。由于单立柱信号灯体量相较于L杆信号灯更小,故存在相较而言观测起来不够明显的情况。

目前交巡警已将该处信号灯更换为L杆,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视距观察。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交通出行,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对辖区交通设施开展了排查工作。经对辖区内所有交通设施支撑结构排查,排查出需更换的设施点80余处。由于所需资金数额较大,目前正在落实整改经费,待资金到位即开展更换工作。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