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电动车非法营运,铜梁区开展专项整治!
2022-09-28

近日,市民吴先生(化名)反映铜梁区东城街道金龙社区凤翔路周边有很多四轮电动车(没有具体车牌号)非法营运的现象,希望部门及时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对此,铜梁区交通局进行了核查处理。

9月14日接到投诉举报后至20日,铜梁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全区重点路段进行排查,共查处6起非法营运,罚款金额6800元,其中2起小轿车,4起摩托车、四轮电动车。

后续,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大对该路段的执法检查力度,将打击非法营法专项行动作为重点执法工作,每天出动专项整治工作执法人员18人次,在各重点路口、路段、重点时段进行设点执法检查和流动巡查,同时向市民加强宣传拒乘非法营运车辆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

非法营运既干扰了运输市场的健康发展和公平竞争,也造成了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