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区附近溪流遭污染,已排查整治三处污染源!
2022-09-25

8月10日,市民陈先生(化名)反映,石柱县黄水镇林海道小区2期、3期、5期旁有一条小溪,溪水浑浊、臭味扰民,疑似生活污水直排导致污染,望及时处理。

收到反映后,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立即转石柱县核查办理。

8月29日,石柱县黄水镇答复:经排查,林海道小区背后小溪污染源共3处,一处为林海道小区内部道路塌陷,造成管网损坏,现已将破损管网整改完毕;其余两处分别为:上游农贸市场污水管网错接入雨水管网和上游沙湾小区管网破损,目前该两处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

9月20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回访了解到,上游沙湾小区管网破损问题已整改完毕,上游农贸市场目前已关停,管网整治工作预计年底结束。目前,三处污染源均不存在污水排放现象。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