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发货分量不足,还拒绝退款?市场监管局协调解决!

市民刘先生(化名)通过拼多多平台在快大厨食品产业(重庆)有限公司购买了20件火腿肠(商用,1件火腿肠内有90根),共计支付351.5元。到货后却发现,只收到了4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当时马上就跟商家联系了,商家说1件火腿肠里面给我装了450根,相当于5件。”刘先生表示,自己一根一根火腿肠数下来却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每件火腿肠只有92根,4件一共只有368根,商家发货确实分量不足。随即,刘先生将收到的产品退回商家。原本以为会顺利的收到退款,但没想到却遭到了拒绝。

“东西也退了,钱也没收到。花了5倍的钱,啥都没得到。”沟通无效,刘先生将问题向重庆市“民呼我为”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自己及时退款,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收到反映情况,垫江县市场监管局工业园区东部新区市场监管所对此进行了调查,确认其未收到退款的情况属实。经执法人员协调、督促,目前351.5元货款已全额退款。2024年3月14日,重庆市“民呼我为”回访,目前退款已到账,问题已解决。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民呼我为”提交反映事项。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