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未按公示标准收费,这家网吧被责令整改!

日前,因未按公示的收费标准予以收费,长寿区菩提街道桃源西二路的一家网吧收到市场监管部门的整改通知书。

据市民钟先生(化名)反映,在长寿区菩提街道桃源西二路的小时代网咖上网,网吧管理员称每小时按7元收费,但结账时,却被告知要额外收取3元的开机费。钟先生对此表示有异议,认为该网吧存在乱收费。

接到反映后,长寿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核查处理。经长寿区菩提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调查,该网吧虽然在经营场所设置明码标价牌,但未按公示的收费标准“普通会员7元每小时”予以收费,检查人员现场责令其限期整改。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网吧经营者进行了价格政策宣传和提醒告诫,要求经营者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等价格法律法规及政策,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