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景区自动售货机销售过期饮料,已清理下架!

近日,柳女士(化名)反映,她在重庆一景区游玩时发现,自动售货机里的饮料过期了。

6月18日,柳女士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游玩,经过游客换乘点时,在自动售货机上买了一瓶红牛饮料:“由于平时习惯买东西后看生产日期,结果这一看就发现,这瓶饮料居然在2021年12月26日就过期了。”

收到投诉后,武隆区喀斯特(集团)公司立即进行了调查。经查,柳女士反映问题属实。发生此类事件的主要原因是,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管理落实不到位,食品清理不及时,导致自动售货机存在少量过期食品。

武隆区喀斯特(集团)公司表示,发现问题后,已及时清理下架自动售货机内的过期食品。下一步,将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严格按照食品包装标签内容要求的条件保存和销售食品,做好及时调换,避免出现变质、过期等“问题食品”。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