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高速公路服务区出售“天价”药材!

“3月10日下午4点,途经兰海高速綦江赶水服务区,被人忽悠花了13800元买了治疗腰腿疼痛的养生药材。”近日,市民陈先生(化名)讲述了他在服务区的遭遇。

綦江赶水服务区是给司乘人员提供休息的枢纽服务区。在流动人员汇集处设点,抓住大家不方便维权的弱点售卖“天价”药材,实在是不应该。

陈先生说:“上完洗手间出来,经过服务区经营场所,听到有人跟店家在谈论治疗腰腿疼痛的药材。之前没确定要买,但旁边的'媒子'一直在推销,说他自己也买了一些,我就跟着买了。”

药材包装好以后,售货员并未告知陈先生费用,得知药材需要打磨成粉才能食用,陈先生应允了。

缴费的时候,陈先生听到价格,懵了!

“称重后,售货员才告诉我需要支付13800元,我震惊了!微信支付全款才让我离开,没有发票和任何收据。这完全是欺诈行为!”陈先生说到这里很是激动。

意识到自己被套路的陈先生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能介入调查,全额退回此笔费用,为自己讨回公道!接到问题反映后,綦江区赶水市场监管所立即与陈先生取得联系,了解事情的基本情况。

3月14日,工作人员前往兰海高速赶水服务区,对服务区的经营场所开展检查,对该服务区管理人员进行约谈。特别指出在销售过程中未事先告知消费者价格,存在销售行为不规范的问题。

经过工作人员协调,服务区的药材售卖点在3月14日、3月16日分两次将陈先生支付的13800元全额退回。收到退款后,陈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