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顾家家居半年不送货!

覃先生于2020年5月30日在大渡口区居然之家商场顾家家居购买了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椅,共计19689元。购买的时候,顾家家居承诺于8月底或9月初送货。

8月底,覃先生新房装修完工,与顾家家居负责人约定9月初送货,到了约定时间,货却没有送到。

覃先生说:“之后,我们多次催促顾家家居,对方都是口头承诺了又不兑现。”覃先生9月初联系顾家家居,负责人说9月中旬送货;9月中旬联系,顾家家居又推到9月底,9月底又推到国庆节,国庆节又推10月中旬……

11月28日,覃先生最后一次联系顾家家居,负责人又将送货时间推到12月,一次次的失信,实在让覃先生失去信心,11月29日,覃先生向阳光重庆进行了反映:“现在我们已搬进新房,截止到今天,沙发、餐桌椅都还没有送到,生活起居受到影响。希望得到帮助。”

△ 覃先生供图

经过阳光重庆转办,大渡口区八桥镇协调后于12月1日答复如下:

调查发现,覃先生在顾家家居订购的物品中,确实还有沙发和餐桌椅还没有发货。

目前,顾家家居已与覃先生协商好,按商品价格千分之三的违约金进行赔偿,并承诺本月19日将沙发和餐桌椅送达。

12月16日,阳光重庆回访,覃先生表示:“顾家家居于11月底收到违约赔偿金3000元,现已约定本周末(12月19、20日)送货。”

在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困难,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