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新城金樾府2栋商业烟道在11楼断开 回应:属实,督促整改

市民张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巴南区新城金樾府2栋商业烟道在11楼断开,有五十公分没连接上。【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巴南区新城金樾府2栋商业烟道在11楼断开】  

经阳光重庆转办,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对此事做出回应:

该项目由重庆铭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新城.金樾府项目位于巴南区李家沱组团S分区S41-2/03地块,项目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设计单位为:重庆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地勘单位为:重庆607勘察实业总公司,监理单位为:重庆华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重庆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竣工验收时间为2020年5月。该业主张先生于2020.6.13办理接房手续,2020.8.4办理房屋装修。

经调查,业主张先生反映新城.金樾府2栋商业烟道在11楼断开,有50cm未接上的问题属实。目前已督促开发商出具整改方案并按照方案整改,几方正在积极协调处理中。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将继续跟踪质量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如果你也遇到类似情况,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