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20000多买的门窗,不能正常使用?!

花了2万多买的门窗,无法使用,任谁遇到都觉得冤枉!

2019年11月12日,高女士支付2000元订金,在九龙坡区二郎居然之家博森特门窗店订购了门窗,涉及博森特、米兰之窗品牌的产品,2020年5月1日缴纳尾款,总价值24000元。

2020年6月17日开始安装,过程中,高女士发现,客厅的折叠推拉门部分配件与主体设计不匹配,无法落锁;卧室窗推开后存在下坠的情况,同时原先设计的纱窗无法安装。“两套产品涉及的都是米兰之窗70系统窗,现在根本无法使用。”

△ 客厅窗户无法落锁

△ 卧室窗户下悬式设计,无法安装原装纱窗

高女士于6月18日联系商家,要求上门售后。4个多月以来,经过多次沟通,商家虽然多次上门维修,但一直未能解决问题,导致高女士家装修进度被拖延。10月24日,高女士告诉阳光重庆:“最近一次联系商家是在21日,商家答复'稍后与技术经销商沟通',便不再答复了,我家工期还得无限期拖延!”

4个多月得不到实质性的解决方案,高女士无奈向阳光重庆平台寻求帮助。

10月27日,阳光重庆记者与高女士一起找到二郎居然之家商场管理方和博森特门窗商家,商家负责人承认高女士购买的门窗安装后存在使用问题,商家曾提出了解决方案,但未能与高女士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安装拖延了4个多月。

△ 调解现场

10月27日,经现场协调,博森特门窗商铺负责人拿出了最终的解决方案,并与高女士签订了《居然之家受理消费者投诉调解协议书》:

1、对卧室“米兰之窗70系统窗”全额退款(7010元),11月3日24时前到账;

2、对客厅折叠推拉门把手和纱窗进行安装,11月30日前完成;

2、对客厅折叠推拉门门锁进行维修,10月30日前完成。

当天晚上,高女士向阳光重庆平台反馈:“推拉门退款已到账!”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你也遇到消费者合法权益被侵害的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