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艺术培训课还剩47节没有上 培训机构不退款?

6月23日,市民黄先生通过阳光重庆反映:2019年5月在华福大道北段和泓四季B3区花斑马艺术中心,为小孩购买100节艺术培训课,共计3000元。培训中心承诺不满意可以退费。没想到,在剩余课时还有47节时要求退还剩余学费,培训中心却并不配合。【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华福大道北段和泓四季B3区花斑马艺术中心不退款

经阳光重庆转办,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对此事做出回应:

工作人员分别与反映人、培训中心联系了解,反映人在培训机构购买100节团购课,花费3000元,培训机构未与其签订相关协议,只开具缴费收据。现反映人中途退出培训,根据培训公司已公示的相关规章制度,需扣除剩余学费中30%手续费。建议反映人尽快与培训机构联系商议退费事宜。

7月1日,黄先生接受阳光重庆回访时表示,目前已与培训中心取得联系,对方承诺退款,但目前费用并未到账。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