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接房发现厕所地面有个“洞” 开发商承诺尽快整改

7月12日,苏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渝中区和泓渝中界小区公寓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开发商拖延整改。

“按合同约定,开发商于4月30日交房,5月1日我去接房时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厕所地面有个洞!管道也未封闭。”据苏先生介绍,自己购买的这套房屋,原本是开发商的样板房,厕所出现上述问题,应该是开发商在拆除样板房时未恢复原状。

房屋厕所存在质量问题,苏先生供图

苏先生说,经协商,开发商现场承诺对相关问题尽快整改,并推迟了交房时间。

“直到7月12日,问题还未整改,导致迟迟无法接房装修,给我造成巨大损失。”7月12日,苏先生向阳光重庆表示,两个多月来,先后跑了5次,联系开发商售房部及物业部,希望兑现承诺,尽快整改问题,但一直未得到解决。当日,阳光重庆将问题转至渝中区相关部门办理。

7月21日,渝中区住建委答复:经工作人员核实,苏先生所反映的问题实际是屋内管道封堵未完善导致,目前已协调开发商将问题整改完毕。对于因相关问题给苏先生造成的损失,开发商承诺予以赔偿。

7月31日,苏先生在接受阳光重庆跟踪回访时表示,房屋质量问题目前已得到整改,现已顺利接房,开发商最终协商物业减免了6个月物管费作为赔偿。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了房屋质量或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