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诱导消费者签京东白条!”这家手机店又被投诉了

6月7日,阳光重庆曾刊文《手机店免费送平板、送手机?你想多了!》对部分消费者在南岸区万达广场1号门附近“荣耀渝103手机店”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曝光,日前又有市民反映,“商家诱导签署京东白条,怀疑自己上当了”。

5月25日,市民喻女士路过荣耀渝103店,被该店工作人员“以填写评分表格为由”拉入店中:“途中他们介绍说,店铺正在做‘号码积分换手机、平板’的活动,让我参加。”

面对上述宣传,喻女士有所心动,便提供了手机号码,并选中了一款手机:“这时,工作人员又说,只要再承诺一个话费使用额度,就可以拿到手机。”

喻女士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填写了话费使用额度承诺合同,但其中“使用京东白条扣除费用4007元”的相关内容,让她产生了疑惑,而现场工作人员解释,此笔费用会以话费方式返还。

“他们为了打消我的疑虑,承诺给予白条利息,并以转账方式给我退了942元,还给我电话卡充了600元话费。”事后,喻女士回想起整件事的经过,发现“荣耀渝103手机店”存在诱导消费的嫌疑,希望相关部门帮助维权。

经阳光重庆转办,6月12日,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由于喻女士身在外地,目前无法进一步调查取证,经执法人员电话协调,手机店最终在线退还了已返费用外的剩余款项,喻女士也以邮寄方式退还了相关商品。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消费问题需要投诉、咨询,可向阳光重庆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