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百世快递,货抵重庆不配送!

“5月13日包裹抵达重庆,一直不送货,5月17日却电话告知包裹丢了!”日前,谢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了自己在使用百世快递时遇到的问题。

5月10日,谢先生在某电商平台购买了一双童鞋,商家当日发货,正常情况下,5月13日可以抵达重庆:“包裹跟踪消息显示,5月13日下午14:05快递员就开始派送了,可一直没通知我领包裹,晚上20:12跟踪消息突然变成了‘因您电话无法接通,包裹无法配送’,但我手机一直正常。”

谢先生供图

谢先生以为只是跟踪信息有误,包裹会很快配送到家,但让他没想到的是,直到5月17日,仍未收到快递员提示取件的短信或电话:“5月17上午,我先后5次拨打百世快递95320官方热线,要求解决包裹配送问题无果。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却电话告知:包裹丢了。”

“货抵重庆一直不配送,在百世快递遇到类似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鉴于百世快递在服务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5月17晚,谢先生将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希望相关部门帮助维权。

经转办,重庆市邮政管理局6月1日回复:经查,谢先生所购商品确已丢失,百世快递此前已给“寄件人”进行赔偿,但谢先生要求直接赔偿给“收件人”,后经协调,百世快递同意赔偿谢先生相关费用500元,并承诺在3-5个工作日内赔付到位。

经回访了解,谢先生目前已顺利拿到赔款。

如果大家在生活中也遇到了寄递包裹延迟配送、货物丢失、网点取件违规收费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