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重庆万盛上谷院开发商销售已抵押房产,现移交公安机关调查

日前,市民陈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2016年左右购买了万盛经开区黑山镇八角小镇瑞午·上谷院住房一套,2019年4月接房后,问题却终于爆发了:“房子都接了,还不能网签!”

7月开始,陈先生及小区其他业主,开始奔走于万盛经开区各职能部门反映问题,最终得知该房产不能进行网签,是因为开发商重庆市尚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将房屋进行抵押,至今未能解押。

陈先生称:“售房时开发商并没有告知购房者房屋抵押情况,房子卖出去4年,现在开发商称没钱到银行解押,使得该房屋一直不能网签,更不用说办房产证,甚至连天然气也无法开通。”

业主一致要求:“开发商对房屋进行解押,办理好房屋网签合同及产权证,及时完善好燃气入户等设施,并按合同约定赔偿1万元逾期违约金。”

【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要求尚谷房地产履行好购房合同 尽快解押网签

经阳光重庆转办,万盛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作出回应:

瑞午·上谷院楼盘涉嫌将已抵押房产进行销售的违法问题,已移交公安机关调查处理,违法销售查封房源已函告相关法院。

部门提醒购房者,公安机关在下一步调查取证时,如有需要,希望购房者积极协助配合。

如果你也遇到开发商销售已抵押房产、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房屋等开发商违法销售问题,可向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