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头天交费次日申请退款被拒,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被投诉

3月22日在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交费种牙,3月23日申请退费却遭到拒绝。手术还没做,这钱能退吗?经阳光重庆转办、渝北区卫生健康委协调,目前部分手术费已到账。【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头天交费次日申请退款 被牙博士口腔医院拒绝

张先生反映,3月22日下午到牙博士口腔医院·两路店检查牙齿后,选择了种植牙。由于接诊医生没有把手术副作用讲述清楚便要求交钱,因此当天通过刷医保卡7500元、邮政卡支付4500元,共计缴纳12000元手术费用。

晚上回家与家人沟通后,决定不做手术。3月23日上午就去牙博士申请退款却遭到拒绝,理由是:医保卡是昨天刷的,不能退了。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1日,渝北区卫生健康委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调查,张先生于2020年3月22日至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两路口腔门诊部,交款人民币12000元的经过基本属实。渝北区卫生健康委责成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两路口腔门诊部妥善处理,该门诊部承诺全额退款。

目前,该门诊部已退还人民币7500元,银行卡支付的4500元将于4月初退还。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