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江北果语甜品店克扣员工工资,区人社局督促商家如实支付

谭先生是观音桥大融城芒果街的一名员工,于2019年12月27日入职,工资商定2790元/月,未告知有其他需要扣除的费用,后由于个人原因和老板商定2020年2月3日离职,但对方却要克扣工资。

“受疫情影响,未签劳动合同及离职协议······老板说,上班不满一个月,要扣除本人正常休息时间按实际天数计算工资,另外还要扣除服装费、培训费和提前离职的其他费用,只愿支付2000元。”谭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帮助维权。【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大融城芒果街克扣员工工资 望部门帮助维权

经转办,江北区人社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谭先生反映的大融城芒果街,实际名称为江北区果语甜品店,位于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大融城6楼。经工作人员组织协调,并宣传法律法规,甜品店经营者最终同意支付谭先工资2340元。经回访,谭先生表示,目前工资已顺利到账。

如果你也有劳动保障方面的问题需要投诉、咨询,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