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神速!中交中央公园开发商4个多月不退订金,投诉后立即退还

近日,徐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我向渝北区中交中央公园置业顾问提交了退房申请,但开发商退房4个多月不退款,一直说在走流程。”【点击标题查看诉求:中交中央公园开发商拖欠客户订金4个月未退

徐女士于2019年11月10日,在渝北区中交中央公园售房部准备购房,置业顾问收了徐女士10000元订金,双方达成意向协议。

后因该项目暂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且徐女士急需用钱,只能暂时取消购房计划。徐女士于11月15日把订金收据交回售房部,置业顾问同意退房,并立即提交申请到财务走退款流程。但截至2020年3月3,徐女士都没有收到退款!“置业顾问一直说走流程,4个多月也没走完!”

经阳光重庆转办,两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调查处理:

两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反映后已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工作,经调查,徐女士反映的订金退还问题,是因疫情原因导致延迟退款,现退款流程已完成,中交公司已于2020年3月23将订金打到了诉求人账上。

3月23日当天,徐女士致电阳光重庆表示感谢:“购房订金已经收到,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如果你也遇到住房类消费维权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处理。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