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货抵重庆6天百世快递不派送,向阳光重庆投诉后第2天就收到了

3月23日,市民罗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快件3月16日就到了百世快递重庆转运中心后,一直未见派送信息更新。”【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百世快递到重庆转运中心6天 迟迟不安排派送

罗先生已多次通过官网电话(95320)联系百世快递客服,均未见处理。“请协调相关管理部门督促快递公司尽快安排派送,并要求快递公司做出必要的说明。”

经过阳光重庆转办,3月27日,重庆市邮政管理局给予回复:

经查,罗先生的快件于3月12日揽收发出,16日到达百世快递重庆分拨中心,因疫情影响企业派件延迟。目前,快件已于3月24日派送到位。

重庆市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联系回访来信人,其表示快件已签收,无其他问题。

如果你也遇到快递迟迟未配送、遗失、破损、乱收费、赔偿不合理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