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租车出事故,盼达用车时隔9个月不退还消费者垫付的维修费

租用盼达用车发生交通事故,公司要求先行垫付维修费用,事后却迟迟不将保险费退还给消费者。日前,市民曾女士遇到的这个问题,经阳光重庆两次转办后终于得到了解决。

第一次投诉:

2019年12月18日,市民曾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2019年6月30日租用盼达用车渝AD04049在两江新区人和立交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认定后,曾女士负全责。当时,盼达公司要求先行垫付1500元维修费,事后将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然而保险公司已将理赔费用退还至盼达公司,曾女士却并没有收到垫付款。【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6月份发生交通事故 盼达租车至今不退还垫付费用

经阳光重庆转办,2019年12月26日,两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核实情况,已让该公司已组织售后工作人员与消费者联系沟通,消费者申请的退还保险垫付费用已进入退款审核程序,盼达公司核实确认该垫付款最晚在2020年2月28日原路退还。

第二次投诉:

2020年3月5日,本该收到退款的曾女士再次向阳光重庆反映:退款不仅没收到,自行致电盼达客服,对方仍不能告知退还时间。【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盼达用车垫付保险费用至今没到账

阳光重庆将该诉求再次转办,3月30日,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对此事再一次做出回应:

经与盼达公司核实,当事人反映的垫付款已于3月20日退回相应账户。

3月31日曾女士接受阳光重庆回访时表示:1500元退款已全额到账。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