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cq023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重庆围绕九大专项行动,提出41方面重点任务

巴南区一洗布厂经常晚上作业噪音扰民,原来是无证经营!

“一到半夜那些大型设备就开始运作,持续发出‘轰隆轰隆’的噪音,周围还有好几户居民,根本休息不好,白天又要上班,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半夜作业,再这样吵下去怕都要神经衰弱了”。

10月18日,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其龙村的李先生(化名)反映,4组有一个洗布厂经常半夜施工,噪音扰民,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其是否具有经营资质,并解决噪音问题。

收到反映后,经初步核实,重庆市“民呼我为”及时交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其龙村核查办理。

经其龙村同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市场监管所检查,李先生反映属实。该洗布厂未办理相关经营手续,无营业执照,执法人员已要求其立即停业整顿,获得相关手续才能继续营业。

截至目前,该洗布厂已停止作业。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民呼我为”提交反映事项。


ygcq023

[ 市民热议 ] 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燕南分校门口车行道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对于我本次的求助服务,该单位及时接受问题和反馈问题处理情况,能够做出合理解释让人信服,服务态度好。
[ 市民热议 ] 可否例外给安管人员C证临时增加报名名额
解决及时有效,感谢有关人员。
[ 市民热议 ] 望打开重庆禧满鸿福酒店(蔡家地铁站4号口)红绿灯
非常满意,办事效率极高,感谢有关部门的积极处理,为民做好事,值得点赞!大拇指!!
ygcq023
[ 市民热议 ] 新换领的社保卡启用不了 能在异地银行激活卡的金融功能吗
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及时回复,谢谢你们!辛苦你们!
[ 市民热议 ] 重庆市大渡口区揽江公园揽江塔多久能修好
办事效率高,各方面都高度重视,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真心谢谢!
[ 市民热议 ] 田里堆了大堆树枝丫丫,严重影响了种植
速度很快,态度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