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cq023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重庆围绕九大专项行动,提出41方面重点任务

渝北一小区电梯中途下坠、故障频繁,市场监管部门责令更换!

“每次进去坐电梯,都有点害怕!”家住渝北区宝圣湖街道圣湖天域二期10栋的居民王先生(化名)反映,该楼栋共计33层楼,由于电梯长期故障,多次运行途中下坠、异响,有时候甚至突然就打不开电梯门,让小区居民倍感恐慌。虽然多次维修,却始终没有维修到位,乘坐电梯的“安全”依然没能得到根本性的保障。

根据市民反馈情况,渝北区宝圣湖街道市场监管所、宝圣湖社区、捌拾壹物业公司就圣湖天域10幢电梯问题召开联合会议,聘请第三方公司对圣湖天域10幢2部电梯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发现,有三方面问题共同造成该楼栋电梯故障频发:

一是电梯门板安装不到位且间隙过大,导致接触不良;

二是电梯维保公司维保不到位,造成电梯带病工作;

三是电梯地坑垃圾过多,影响日常使用。

针对检查情况,第三方公司建议更换电梯门板触点,并对每层电梯进行重新调试。渝北区宝圣湖街道市场监管所已针对检查情况,要求电梯公司及时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整改,并更换维保人员。

目前,电梯公司已对该楼栋33层楼每层电梯门板间隙和触点灵敏度均重新调试,更换27楼电梯因门锁橡胶开裂造成的故障触点,并对全楼栋电梯进行重新维保,同时更换维保团队人员。截至2024年3月19日,相关整改措施已全部落实到位。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民呼我为”提交反映事项。


ygcq023

[ 市民热议 ] 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燕南分校门口车行道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对于我本次的求助服务,该单位及时接受问题和反馈问题处理情况,能够做出合理解释让人信服,服务态度好。
[ 市民热议 ] 可否例外给安管人员C证临时增加报名名额
解决及时有效,感谢有关人员。
[ 市民热议 ] 望打开重庆禧满鸿福酒店(蔡家地铁站4号口)红绿灯
非常满意,办事效率极高,感谢有关部门的积极处理,为民做好事,值得点赞!大拇指!!
ygcq023
[ 市民热议 ] 新换领的社保卡启用不了 能在异地银行激活卡的金融功能吗
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及时回复,谢谢你们!辛苦你们!
[ 市民热议 ] 重庆市大渡口区揽江公园揽江塔多久能修好
办事效率高,各方面都高度重视,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真心谢谢!
[ 市民热议 ] 田里堆了大堆树枝丫丫,严重影响了种植
速度很快,态度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