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cq023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重庆围绕九大专项行动,提出41方面重点任务

老旧居民区外墙砖脱落,巴南区鱼洞街道及时组织整改消除风险!

市民王先生(化名)家住巴南区化龙中街87号。“这里是一个老旧居民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外墙砖发生明显空鼓,存在脱落风险,行人路过恐有安全隐患。”近期,王先生通过重庆市“民呼我为”反映了该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收到反映情况,巴南区鱼洞街道对此进行了调查。经现场核实,化龙中街87号为老居民楼,修建年份较长,经长期风吹日晒,部分外墙面瓷砖发生空鼓。检查发现,共计15块外墙瓷砖存在脱落风险,行人路过存在安全隐患。

外墙面瓷砖发生空鼓(巴南区鱼洞街道供图)

针对调查情况,巴南区鱼洞街道化龙路社区工作人员已安排专业排危人员及时施工,将发生空鼓、存在脱落隐患的15块外墙砖及周边风险性砖块,共计24块外墙砖一并铲除清理,目前安全风险已排除。

空鼓外墙砖清理后(巴南区鱼洞街道供图)

同时,鱼洞街道化龙路社区还通过各个网格向辖区网格长通报该事项,要求加强本辖区巡查力度,如有相似问题,立即标记,并上报社区排危处理。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民呼我为”提交反映事项。


ygcq023

[ 市民热议 ] 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燕南分校门口车行道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对于我本次的求助服务,该单位及时接受问题和反馈问题处理情况,能够做出合理解释让人信服,服务态度好。
[ 市民热议 ] 可否例外给安管人员C证临时增加报名名额
解决及时有效,感谢有关人员。
[ 市民热议 ] 望打开重庆禧满鸿福酒店(蔡家地铁站4号口)红绿灯
非常满意,办事效率极高,感谢有关部门的积极处理,为民做好事,值得点赞!大拇指!!
ygcq023
[ 市民热议 ] 新换领的社保卡启用不了 能在异地银行激活卡的金融功能吗
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及时回复,谢谢你们!辛苦你们!
[ 市民热议 ] 重庆市大渡口区揽江公园揽江塔多久能修好
办事效率高,各方面都高度重视,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真心谢谢!
[ 市民热议 ] 田里堆了大堆树枝丫丫,严重影响了种植
速度很快,态度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