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cq023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重庆围绕九大专项行动,提出41方面重点任务

永川一小区内业主搭建鸡舍养鸡!

近日,永川区陈食街道玫瑰园小区居民向重庆市“民呼我为”反映,小区一楼空地上有三四家业主在此搭建鸡舍和鸡棚饲养家禽(鸡),造成环境脏乱差,鸡粪气味已严重影响到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居民占地私搭鸡棚,永川区陈食街道办事处供图

收到反映后,永川区陈食街道办事处市政大队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到小区查看违规养殖情况,发现该处空地上有私自占用搭棚饲养家禽(鸡)的现象,群众反映情况属实。随即对该小区养殖家禽的住户发布整改通知书,督促其拆除相应违规设施并停止养殖家禽。

通过执法人员的宣传教育,涉嫌违规养殖家禽的住户也认识了自己的违规行为对小区居民的影响,现已整改完毕,居民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民呼我为”提交反映事项。


ygcq023

[ 市民热议 ] 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燕南分校门口车行道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对于我本次的求助服务,该单位及时接受问题和反馈问题处理情况,能够做出合理解释让人信服,服务态度好。
[ 市民热议 ] 可否例外给安管人员C证临时增加报名名额
解决及时有效,感谢有关人员。
[ 市民热议 ] 望打开重庆禧满鸿福酒店(蔡家地铁站4号口)红绿灯
非常满意,办事效率极高,感谢有关部门的积极处理,为民做好事,值得点赞!大拇指!!
ygcq023
[ 市民热议 ] 新换领的社保卡启用不了 能在异地银行激活卡的金融功能吗
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及时回复,谢谢你们!辛苦你们!
[ 市民热议 ] 重庆市大渡口区揽江公园揽江塔多久能修好
办事效率高,各方面都高度重视,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真心谢谢!
[ 市民热议 ] 田里堆了大堆树枝丫丫,严重影响了种植
速度很快,态度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