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重庆巴滨路经常有人焚烧垃圾,浓烟滚滚污染环境

家住巴南区巴滨路小南海花园的丁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巴滨路沿线居住环境较差:小区附近长期有人焚烧垃圾,污染空气;巴滨路沿线白天、晚上都有大型运渣车,其途径之地到处都是洒漏的泥;不仅如此,附近居民随处种菜,也让居住环境变得糟糕。【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巴滨路附近长期有人焚烧垃圾 夜间运渣车洒漏扬尘

经阳光重庆转办,巴南区花溪街道新工地社区对此事做出回应:

小南海花园小区后空地,长期有人焚烧垃圾、附近的居民种菜等问题,由于该土坡菜地属建新村管辖,花溪街道已联系建新村加强巡查和管理,及时制止焚烧垃圾。

此外,巴滨路沿线白天、晚上都有大型的拉泥巴的货车,一路上到处都是洒漏的泥,新工地社区已汇报花溪街道市政中队,中队将加强对附近的工地进行巡查,及时制止货车带泥上路。

整改效果究竟如何?阳光重庆也将持续关注。

(阳光重庆记者 汪灵犀)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