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汽车修理厂非法侵占市政道路修梯坎,街道已责令立即整改

3月14日,市民姚女士向阳光重庆举报:九龙坡区渝州路华宇时代星空对面公路局汽修厂借装修施工之机,在小区外面马路最窄处扩大占地范围修梯坎,非法侵占市政道路,居民代表随即报告街道,可一直未处理,施工方强行施工。【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公路局汽修厂非法侵占市政道路修梯坎

经阳光重庆转办,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查,房屋承租方在装修期间,将红线范围内的原有梯坎进行扩建,并在梯坎上方空间区域增建玻璃建筑,同时,施工现场未发现施工公示及安全标识,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和违规装修的问题。

渝州路街道立即组织召开协调会,就针对上述问题进行研究,经研究决定要求承租方:一是立即恢复梯坎原貌;二是立即拆除增建的玻璃建筑;三是及时张贴施工告示;四是按规范设立相关安全标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承租方已按照会议要求正在进行整改。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督促监管。

后期整改结果如何,阳光重庆也将持续关注。

(阳光重庆记者 黄涓)

热点推荐